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天气或许会晴雨不定,但我们可以让自己每天起得更早而有更多的机会享受太阳光。早睡早起能让你变得更加健康、富有和智慧。

或许你早起是为了健康、效率或者只是简单地因为你的老板要你早点过去上班,不论哪种情况,你都很有可能会用到闹钟。闹钟的工作很简单,告诉你时间并在必要的时候响起闹铃提醒你。但问题是,人这种动物可不简单,他们会抱怨,会赖床,甚至有时候你不会在第一时间听到闹铃。很多时候你只能选择早睡早起保证自己的睡眠,从而确保自己会按时醒来。

有没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能确保你在规定的时间从睡眠中醒来且不会重新躺下睡觉呢?

答案来了。AtLast Industries这家位于美国大溪城的创企推出了一项最新产品,名为BedBud Alarm。

公司的总裁Don Rhoads说:“BedBud Alarm能让用户完全掌握自己的早晨。以往人们被闹钟硬生生地叫醒,但他们接下来常常会按下‘小睡一会’按钮,接着就躺下继续睡觉。”

而BedBud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把它放在你的床垫和床之间,让他首先测试床上无人时候的重量,接下来你就可以通过相关手机应用设定起床时间了。

每天叫你起床的赖床终结者

首先这款产品的第一要务就是确保你没有机会重新躺下睡觉。如果你重新躺下,那么传感器就会再次被激活,它就会每过一段时间发出一次声音。这些你都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设置。

每天叫你起床的赖床终结者

它没有所谓的“小睡一会”按钮。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不具备这个功能的闹钟,但这也许是改掉你懒床毛病的最好方法。

你的另一半不用早起怎么办?你可以将重力传感器设置在你睡的那一侧,这样你起床后传感器就不会被激活,而你的另一半也可以安安静静地继续睡觉。

每天叫你起床的赖床终结者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登录了Kickstarter众筹网站,预定的筹资目标是9.8万美元。目前这款产品的超级早鸟价为64美元,比预计零售价99美元便宜了36%。该产品预计会在今年7月发货。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