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设备方面目前已经有1亿设备使用谷歌语音助手,这是谷歌今天正式说的第一个部分——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谷歌高管斯科特·哈弗曼负责这一部分的讲解他说。

谷歌语音助手将拥有更多的覆盖范围,这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它增加了德语、法语、日语等更对语言的支持,另一方面,这款应用将登陆iOS平台,苹果用户也可以加入其生态。

功能上,通过语音的识别,谷歌助手将支持语音支付。谷歌Home是依托于语音识别的家庭场景。它可以免手提打电话功能,使用语音助手控制;另外倚靠语音你还可以免费获得Spotify的音乐服务以及更多视频服务和日程管理。

这是谷歌I/O开发者大会的第十个年头,手机系统虽然仍旧是主角,但已经不再是唯一;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接棒者在不久之后就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以上,尽管可能没有硬件,但却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关注。

此次新浪科技为大家准备有同传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微博直播三路平台;您用PC、平板、爪机均能观看直播并实时互动:

专题链接:http://tech.sina.com.cn/zt_d/googleio17;

视频/图文直播链接: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googleio2017/

(王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