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有这样一名专门偷轿车和面包车的偷车贼,因为自己没有驾照,驾车水平很差,每次开车逃跑时总出车祸。民警抓住他时,他虽然成功盗走了10辆车,却没有一辆成功销赃。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今年4月以来,蔡甸区蔡甸、新农等地接连发生数起面包车被盗案件。调查组专班细致勘查现场,详细记录被盗机动车的外观、品牌、型号,固定犯罪证据,并调取当地的视频监控,获取被盗车辆的行驶轨迹。

通过大量摸排走访,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并发现嫌疑人驾驶机动车逃亡汉川一带。随后专班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前往汉川市进行摸排暗访,并最终明确了嫌疑人身份系汉川人余某,当地人称其为“车疯子”。

5月2日16时许,专班民警发现嫌疑人余某在汉阳区玉龙路一带活动,随即迅速展开收网行动。通过布控,于当日19时许在汉阳大道孟家铺地铁站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余某交代了在汉阳区、蔡甸区以及汉川市、仙桃市等地盗窃机动车作案10起的犯罪事实。通过一天不停歇的搜寻,10辆被盗车辆均已被找回。

调查发现,自今年3月至4月,余某先后在蔡甸、汉川、仙桃等地盗窃轿车、面包车等10起,让人唏嘘的是,男子余某并没有驾照,驾驶技术不精,每次作案得手后开车逃跑时,多次将车撞上电线杆、翻进深沟、陷进淤泥等多起单向交通事故,每辆车几乎都有刮擦的痕迹。

目前,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今天上午,蔡甸警方举行赃物发还仪式,男子余某被盗的车辆均发还到失主手中。​​​​

笨贼偷车10次每次都出车祸 原因笑喷

笨贼偷车10次每次都出车祸 原因笑喷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