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西安公安公众号消息,5月4日,警方通报了针对网上反应“西安的哥猝死车内仍被贴罚单”的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对交警支队新城大队长乐路中队责任民警予以警告处分,对责任辅警予以通报批评,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中队负责人予以诫勉。

西安的哥猝死仍被贴罚单事件最新进展:对责任民警予以警告处分

事件始末还原

5月2日22时24分,西安市公安局就“网传西安一的哥猝死车内被贴罚单”事件发布警情通报。

针对网上反映“出租车司机猝死车内”,网民质疑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时未及时发现车内情况,西安市公安局成立由公交分局、法纪处、警务督察支队参与的调查组立即展开工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