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研究表明 85% 的人在骑完自行车后身体不同部位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酸痛,今天我要介绍的是一辆专门为快乐骑行而发明设计的自行车,Cruzbike T50 自行车。

这个自行车厉害了,可以躺着骑!

Cruzbike T50 自行车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使得用户在骑行时能舒适地坐在椅座上,即使长时间的骑行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感,比起传统造型的自行车,它显得非常人性化。

这个自行车厉害了,可以躺着骑!

这个自行车厉害了,可以躺着骑!

Cruzbike T50 自行车能让喜爱自行车的人们找到新的辛福感,它允许骑行者轻轻松松地骑行,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骑行的快乐。

这个自行车厉害了,可以躺着骑!

轴距:109cm,轴距:109cm,轴距:109cm,框架材质:铝合金。

目前,Cruzbike T50 自行车在 Kickstarter 众筹上的价格为 6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486 元)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