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5月11日消息 大家是不是被Nvidia发布的HGX-1超级计算机吓怕了?刚刚微软Build 2017也没啥令人振奋的消息,好在老黄跟上放了这么一个超级核弹出来。不过好戏还在后面,因为Nvidia发布了最新的HGX-1超级计算机,采用的是八路Tesla V100计算卡。

八路Tesla V100计算卡!Nvidia发布HGX-1超级计算机

根据老黄的介绍,全新的HGX-1超级计算机将会使用八路Tesla V100计算卡,具体性能的话,拥有960T的深度学习性能,相当于400个服务器的性能,和之前超级计算机比较的话,原来八路Titan X需要8天完成的计算量,全新的HGX-1超级计算机仅需8个小时,也就是说提升了整整24倍。

当然HGX-1超级计算机的价格也是相当昂贵,149000美元,相当于105万人民币,当然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八路Tesla V100计算卡!Nvidia发布HGX-1超级计算机

另外老黄还为个人开发者准备了迷你版超级计算机,采用四路Tesla V100计算卡,售价69000美元,大概47万人民币。

全新的HGX-1超级计算机目前接受预定,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发货。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