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这周,孩之宝发布了 2017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营收同比增长 2% 到 8.5 亿美元,比上周美泰公布的 7.36 亿美元要高出不少,而且这也是自 2000 年来孩之宝第一次营收超过美泰。

孩之宝这一季的利润为 6860 万美元,同比增长了 41%。财报里没有透露中国市场的数据,不过亚太市场的营收同比下降了 1%。

这次的财报数据比分析师们预期的要高,再加上超过了美泰,发布之后孩之宝的股价上涨了 8.4%。今年至今孩之宝的股价已经上涨了 23%,而美泰同期股价却下跌了 21%。

自从从美泰那里抢来了迪士尼公主系列和冰雪奇缘系列之后,孩之宝的营收一直不断上涨,今年《美女与野兽》电影的上映让贝儿的玩具“卖得很好”。不过,因为星球大战和漫威今年的电影还没上映,合伙品牌(Partner Brand)的营收同比下降了 18%。

除此以外,孩之宝的游戏部门(Gaming)营收同比上涨了 10% 到 2.53 亿美元,这个部门大约占到了孩之宝总净营收 30%。除了一直卖得很好的大富翁(Monopoly)以外,孩之宝还强调他们推出的TOILET TROUBLE、SPEAK OUT 等新玩具和电子游戏销量很不错。

孩之宝的 CEO Brian D. Goldner 在电话会议中提到游戏部门时专门提到了他们设计给学前儿童的新玩具 TOILET TROUBLE,将其称为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实际上这是一款挺简单的玩具,看起来就是一个马桶,需要至少两个人玩。而玩的过程是这样的:往马桶里倒入水(或者其他液体),玩家轮流转标有数字厕纸,抽到数字几就冲几次马桶,马桶会随机喷水出来。一般来说玩的时候玩家都会凑在马桶面前,所以也就是喷到玩家脸上了。

孩之宝营收超过了美泰,17 年来第一次

TOILET TROUBLE

孩之宝营收超过了美泰,17 年来第一次

玩具测评在 YouTube 上很受欢迎

在被问到是否会与美泰等大公司合并的时候,Goldner 回应说孩之宝正在进入下一个阶段,他认为他们已经有“合适的品牌、合适的团队、合适的规划来发展我们的生意”。

题图:ytimg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