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又有一家大食品公司做出降低卡路里的承诺:好时宣布到了 2022 年,他们的标准装和特大装甜食产品中 50% 的热量都会低于 200 卡路里。目前他们只有 31% 的产品能满足这个要求。

为了实现承诺,好时将会修改配方、创造新产品以及调整一些产品的大小。除了这以外,到了明年年底,好时会把“容易阅读的”卡路里标签印在产品的正面,还强调说自己是第一家为所有标准装和特大装产品做出类似承诺的公司。

好时要把 50% 产品的热量降到 200 卡路里以内,时间表是 2022 年

好时承诺时间表

显然,好时正在努力向消费者展现他们迎合健康趋势、满足消费者的低热量产品需求的决心。目前好时对他们的业绩还算乐观,今年二月公布的 2016 年财报显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0.7%,2017 年预计增长 2-3%。

不过,食品业其他大公司都明显因为没跟上健康潮流而增长放缓。上个月投资银行 Bernstein 还降低了他们对通用磨坊、家乐氏、金宝汤、康尼格拉食品(ConAgra Foods)、JM Smucker 这五家美国包装食品的大公司的评级,指出数据显示因为消费者想要更新鲜的食物,行业业绩大幅下滑。

甜食在消费者印象中更容易和高热量、高糖分联系起来,生产糖果和巧克力的食品公司这几年也都做了不少事情来挽留消费者。比如 2012 年玛氏停止销售超大装士力架,改成一个包装里有两块各含 220 卡路里的士力架。雀巢去年则宣布他们找到一种方法,可以在不降低甜度的前提下,把产品所需糖含量减少 40%。

除了降低热量、提高产品信息透明度以外,好时还在努力让产品线多样化。现在美国人三餐分量减少,越来越喜欢吃零食,好时 CEO Michele Buck 在上个月表示这为他们“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她曾在 2015 协助好时收购牛肉干生产商 Krave 和健康零食品牌 barkTHINS,现在好时正在研究怎样更好地推广这两个品牌。

题图:pixabay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