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软又为Windows 7、8.1同送上了大礼,就看大家领不领情了。

让人意外的是,现在微软居然发布了针对Windows 7、8.1系统升级Windows 10的补丁,为的是让老用户可以愉快的升级至新系统。

据悉,这个补丁名称是KB3150513,Windows 7、8.1和Build 1703之前的Windows 10版本打完补丁后,可以平滑升级到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

Windows 7、8.1和Build 1703之前的Windows 10版本用户,安装新系统前必须需要以下步骤:

Windows 10版本1607需要先安装2017年3月14日累积更新(KB4013429)

Windows 10版本1511需要先安装2016年8月9日累积更新(KB3176493)

Windows 8.1和Windows 8需要先安装更新2976978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SP1)需要先安装更新2952664

Windows 7 RTM需要先安装更新2977759

微软发福利!让Win7、8.1用户重升Windows 10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湄洲湾港东吴港区三泊位工程获核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