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本文来自 天极网

在去年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后,三星不得不小心经营其手机业务,其Galaxy S8用户也犹如惊弓之鸟,产品稍有瑕疵便会担心不已。近日,通过预约这一方式拿到新机的用户发现Galaxy S8屏幕出现有泛红的迹象。

三星回应S8屏幕泛红问题

三星回应新旗舰GalaxyS8屏幕泛红问题:安啦

据The Investor报道,三星认为此事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故。报道指出三星表示受到此问题影响的用户可前往手机的设置界面和色彩优化系统修复这一问题。此前有业内专家指出出现屏幕泛红的原因在于三星为其手机采用的色彩平衡技术。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是手机缺陷芯片造成的GPU问题造成了屏幕泛红,不过三星明显不这么认为。他们指出屏幕泛红是因为手机自动调节造成。若用户还是担心这一问题,大可到三星服务中心更换设备。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