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2014 5K iMac显卡过热的用户试试这个办法

日前在网上有一名用户反映自己的iMac显卡过热,并向苹果咨询了这个问题,目前这名用户已经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也遇到类似问题,不妨试试他的方法。

这名用户使用的是2014年 5K iMac,运行的是 AMD Radeon R9 M295X 显卡。他表示平常除了用 Skype 来开视频会议或者是用 Handbrake 来转码视频时,会听到 iMac 的风扇发出明显的声音之外,平常这个风扇都是非常安静的。

但是最近突然发现 iMac 的风扇一点都没有闲着,经常投入运行。因为用户的 iMac 上安装有 iStat Menus,可以设置在菜单中显示部件的温度和电压等。

所以他才能够发现 GPU Die 的温度非常高,iMac 闲置时它的温度都能达到 90 度。7 天前这名用户用 iMac 看视频的时候,温度甚至超过了 100 度,最高达到 105 度。虽然这不一定是什么大问题,但温度超过 90 度的情况很罕见。

这名用户在网上寻求帮助无果之后只好向苹果咨询,苹果方面的技术人员也表示,这么高的温度确实异常,该技术人员会提供必要的维修服务,不过他建议用户先重设 SMC 和 NVRAM。

意外的很,在听从苹果技术人员进行重设之后,闲置时 iMac GPU Die 的温度就维持在 50-60 度之间,即使用户在设备上执行一些大型任务,风扇也不会像之前那么疯狂了。

所以如果你的 2014 5K iMac 也遇到上述发热问题,你也可以试试先重设 SMC,然后重设 NVRAM,或许就能解决问题了。

原标题:2014 5K iMac显卡过热的用户试试这个办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