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3D MW Pro Pen是一款3D打印笔,虽然身材小巧,但却能够让用户在立体空间进行创作,将绘画的想象力从纸上解放出来,让作品以三维效果呈现。

有想法好实现 这款3D打印笔让作品“活过来”

腾讯数码讯(王约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3D打印机进行各种创作,但是目前流行的3D打印机往往体积较大,并不便携。3D MW Pro Pen是一款3D打印笔,它虽然身材小巧,但却能够让用户在空气中进行创作,将绘画的想象力从纸上解放出来,把画出的作品变成三维物体。

3D MW Pro Pen打印笔适合专业用户使用

它具有内置风扇,增强了散热能力,可以长时间使用,不会出现卡死现象

并带有自动填充和自动弹出功能

可调节打印速度,精确温度设置

有想法好实现 这款3D打印笔让作品“活过来”

配备的OLED屏幕更加方便用户查看机器的工作状态

有想法好实现 这款3D打印笔让作品“活过来”

3D MW Pro Pen允许用户使用大量材料自由创建任何结构、设计或模型

并且不存在市面上同类产品存在的卡死等问题

是一款通用的设计工具

既适合专业设计师,也适用于普通对设计感兴趣的用户。

有想法好实现 这款3D打印笔让作品“活过来”

3D打印笔是3D打印机的有效补充

可以更加充分的发挥艺术家、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专业人士的想象力

3D MW Pro Pen采用了优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坚固耐用

它的长度为12厘米,直径为1.8厘米,有哑光黑、灰白、铒灰和托斯卡纳阳光金四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Pro Pen可以打印出形状可变的丝状材质,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打印出来的丝自由创建任何结构,并最终将各种元素组合成一个完整的设计。

有想法好实现 这款3D打印笔让作品“活过来”

这款打印笔使用5V/2A电源供电,可以设定6种打印速度,以便获得更高的创作精度和形态控制。温度调节功能可以预设相应的加热温度,调节范围在145- 230℃之间,方便使用不同种类的打印材料。

Pro Pen的内置散热风扇可以避免由于长时间使用过热导致的卡死现象发生。它还具有自动休眠功能,超过4分钟不使用将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完全进入休眠状态后机器内部的原料会自动弹出。

Pro Pen还配备了一块高分辨率OLED液晶显示器,可以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如温度、打印速度、材料类型等。

目前,这款3D打印笔正在Indiegogo网站进行众筹,针对早期用户的优惠价格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8元),预计今年7月开始发货。

文章来源:Indiegogo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有想法好实现 这款3D打印笔让作品“活过来”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