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当前,易到周航与乐视方面的“口水战”仍在继续,继昨晚周航在声明中提及易到遭遇资金荒和提现难问题还在持续发酵。

“201号,拿着号和材料到18层办理手续!”刚走出易到位于中国技术交易大厦内19层总部办公室,便听到易到工作人员声嘶力竭的喊话。

蓝鲸TMT在易到总部看到,前来提现的易到司机排起了长龙,大概有三十四人,他们把整个楼层围得水泄不通。

易到司机杀到北京总部提现:一个月没拿到钱

易到司机杀到北京总部提现:一个月没拿到钱

在现场的玻璃门上粘贴着“提现办理流程图”和“友情提示”。司机需将身份证、银行卡图片发送至指定微信号。而提现的整个流程需经过7步。

蓝鲸TMT现场与多位前来提现的司机进行交流,他们大多数都表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春节都在提现,但提现越来越难。

“提现周期很长,提现之后说是成功了,但过几天钱就会返回来,说提现失败,让重新提现。”

“打客服解决不了问题,总说系统原因,没办法只能到总部现场提现。”

“提现说是一周,但我也是第一次提,不知道几天才能到账。”

在场的司机向蓝鲸TMT反映称,他们所提现的金额大多在四千至一万多不等,提的越多失败的几率就会越大,几百一千甚至不需要太多等待。

同时,也有司机称,他已往返易到总部多次,每次都说资金很快就会到账,但已经等了1个多了,就是没有一分钱。

可以看出,司机们的诉说似乎在对易到说着两个字——没钱。

据蓝鲸TMT了解,目前易到位于北京中国技术交易大厦内的办公室,18-19和B1层均可办理司机提现业务。

而目前,除了北京总部的提现外,位于上海的易到司机也大量聚集在易到位于上海隆昌路的办公处,他们要求易到能够完成提现承诺。

易到司机杀到北京总部提现:一个月没拿到钱

4月17日,易到创始人周航发表声明称,导致易到目前资金紧张的原因,是因为乐视挪用了其13亿元的储备金。

随后,当天深夜,易到与乐视控股向蓝鲸TMT发来联合声明,声明中称,周航的不实言论严重侵害易到及乐视的名誉权,涉嫌诽谤,“打着维护用户利益的旗号,实则在司机和乘客端制造恐慌,试图制造群体性事件,企图从中牟利”。

4月18日凌晨,周航在其朋友圈发文回应称,这份联合声明为“为泼脏水”。

他表示,不在乎泼脏水,清者自清,“如果向我泼脏水能解决司机提现的问题,能协调好充值用户达不到车的问题,解决司机围攻易到办公室的问题,那好,可以尽管多泼点”。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