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丰田与玩之宝玩具品牌Tonka合作,推出了以“HiLux”为原型的概念皮卡,车身印有Tonka Logo,来纪念两个品牌成立。

丰田推出玩具款皮卡 就是大人看了都想买

The Verge中文站4月10日报道

Tonka是美国孩之宝旗下的一个玩具品牌,以专门推出卡车玩具闻名,回家翻翻你的童年玩具箱,说不定能找到一台。更棒的是,也许你有机会真的坐上去驾驶它。

近日,丰田澳大利亚团队设计了一款概念皮卡“HiLux Tonka”,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两个品牌的合作产物,满满的童年情怀。

丰田推出玩具款皮卡 就是大人看了都想买

其实从宣传片中就可以看出,大量的移轴镜头带来了一种“模型感”,但其实这是真车,拍摄团队为了搞出玩具般的效果,还专门制作了超大的水桶和铲子、去沙漠拍摄,还原你小时候在沙堆玩Tonka皮卡的情景。

丰田推出玩具款皮卡 就是大人看了都想买

当然,从玩具变成真车还是需要一些变化的。HiLux Tonka可以看做是2016款HiLux的升级版,配备2.8升丝杠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底盘则提高了月15厘米,轮胎为35英寸。更棒的是,它还配备超爷们的潜水式前置排气管、以及LED大灯,再加上黑黄涂装,简直超热血!

丰田将HiLux Tonka定位为“原大成人玩具”,来纪念HiLux原型成为去年畅销车型、以及丰田和Tonka全球成立80及70周年。不过,它暂时没有上市计划,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巡展,预计于6月结束,也许是丰田想要看看反响如何再决定是否量产。(原作者:Andrew Liptak 编译:Linda)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丰田推出玩具款皮卡 就是大人看了都想买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