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印度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这里人多,但是厕所却极度的缺乏,人们只能到远处解决上厕所问题。因为厕所的缺乏,导致了印度的犯罪率很高,女性容易受到侵犯。

在印度的一些农村,妇女都是结伴去上厕所的,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受到伤害。

惊呆了!印度女人竟这样上厕所(图)

当地的女性一般会选择在天刚刚亮的时候和临近傍晚时分结伴而行到野外,解决上厕所问题。

距离德里不到80公里一村庄Kurmaali,村里女性每天到农田“上厕所”两次,她们为了安全都成群结伴,路程大约15分钟,到了以后各自分开“上厕所”。

惊呆了!印度女人竟这样上厕所(图)

当地的一位女性表示,每天凌晨4点,就会叫醒自己的3个女儿,每人带上一瓶水,然后结伴到这里上厕所。她表示绝对不会让女儿自己一个人走,害怕她会遇到什么危险,而她们每次都走直线来回,绝不弯路,这样可以减少危险。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