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说到庵野秀明的动画《EVA》,粉丝们可谓是又爱又恨,一直到现在《EVA》都是备受期待,但是庵野秀明在推出了三部剧场版之后,最后一部《EVA新剧场版》就是迟迟不能推出,现在这部作品也是被网友们归到了“有生之年”里面了。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庵野秀明貌似手上没有别的项目,而且他的动画公司也是时不时的放出一些和《EVA》新动画有关的消息,也是让大家非常期待。

今天(4月5日。)动画公司Khara在他们的官推上公开了一张会议图片,并且表示《新·EVA》正在制作中,也是让大家非常吃惊

粉丝等哭!日漫神作《新EVA》新剧场版确认

Khara在推特上晒出了《新·EVA》的制作会议照片,并且配上文字表示作品正在锐意制作中。而且2017年是新剧场版系列上映十周年,这样的消息也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但是官方目前并没有说明这个《新·EVA》是个什么样的作品,因为没有明确指出是《EVA新剧场版》,所以也有可能会是庵野秀明挖的一个新坑。当然,具体的消息也只能等待官方的公布了。但是这样好歹也是有了盼头,大家还是来一起期待吧。

粉丝等哭!日漫神作《新EVA》新剧场版确认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