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纪念版D5将提供一个100周年的纪念册,而100周年纪念版的D500则会提供一个限量版的金属外壳和纪念版皮带,同时还有这款闪闪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相机模型。

尼康迎来百年纪念 将推出多款特别版相机

The Verge中文站 4月5日报道

今年尼康将迎来公司的100周年纪念,而作为相当有意义的日子,尼康将发布多款纪念版相机、镜头、望远镜以及一些配件产品。

其中,最值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百年纪念版的尼康D5和D500单反了。其中纪念版D5将提供一个100周年的纪念册,而100周年纪念版的D500则会提供一个限量版的金属外壳和纪念版皮带。

除此之外,尼康还将推出一款和施华洛世奇合作打造的水晶相机模型,如果对于尼康粉丝或者喜欢施华洛世奇的朋友来说,这个水晶模型看起来应该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当然是否值得花钱购买,还得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了。

另外,尼康还发布了25款特别版相机,一个纪念相机带和特别版尼康F相机。这批百年纪念版产品将在今年6月正式发售,而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价格和产品细节。(原作者:Ashley Carman 编译:Guti)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Verg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尼康迎来百年纪念 将推出多款特别版相机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