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马云同学照曝光:10年时间,地位完全不同(图)

这几年最光鲜的商界人士中,马云一定算是一个,因为阿里巴巴的雄起,马云牌鸡汤无处不在,已经被人膜拜到“神”的位置了。确实马云这些年的成功无人可复制,无论是阿里帝国还是蚂蚁金服都达到了众人无法企及的地步,适当的神化也没有什么太过份的。最近网上流出马云的同学照片,在照片中,马云当时还没有成功,只是个普通的学生,并且由于其貌不扬,所以拍照时,完全是一个酱油位,处于最后排不起眼的地方。如上图所示,只能说是个酱油位,一个存在但是被人忽视的地方,这其实是很正常的,我相信大家都比较有体会。那么10年后再同学聚会,由于马云已经是功成名就的大人物,所以位置成了下面这样,你们感受下,那真是绝对的正中心啊。

马云同学照曝光:10年时间,地位完全不同(图)

马云的位置在所有人正中间,并且是最前面,众同学与众星捧月一般,把马云放在正中间,其实这也能理解,我们又何尝不是呢?以一个人的财富来衡量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和重要程度。

马云同学照曝光:10年时间,地位完全不同(图)

这些年马云的成功谁都无法忽视,连美国总统都要与其亲切交谈,与其共商大讲,更何况在国内这些曾经的同学们呢?现在马云开了湖畔大学,专教企业家们失败的经验,花36万元学费,都还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更加能说明马云的成功。这时候马校长与同学们照相,那肯定也是绝对的正中心位置。

马云同学照曝光:10年时间,地位完全不同(图)

其实在现在社会,照相时的位置真的代表着一个人在群体中的重要程度,不信你翻看下各种合照,各种聚会照,基本上都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