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还有一款新机,不用再等P10了(图)

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P10/10 Plus,而国内还没有正式上线销售,在国外已经进行发售了。华为P10/10Plus采用新一代EMUI 5.1系统,搭配麒麟960芯片、Ultra Memory锐存加速技术、四天线4.5G,还有徕卡双摄镜头,确实很值得一买,就是国内没有上线,而且售价大约是3500起步,相对华为之前的手机都略贵,不是所有的华为粉都能够买得起。

华为还有一款新机,不用再等P10了(图)

对于那些很喜欢的,可是还是买不到,相信许多华为粉都已经等不及了。别急,近期在工信部出现了一款型号为华为NCE-TL10的新机。

华为还有一款新机,不用再等P10了(图)

是的,华为又要出新机了。

华为还有一款新机,不用再等P10了(图)

据了解,这款手机有白色和金色两种颜色。采用后置指纹,5英寸720p 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最主要的是这款手机定价在千元左右,不像P10那样,3500多的售价,这个价格大家都可以接受。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