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今天举行的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拉开帷幕,华为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媒体表示,华为新旗舰P10目前销量表现很好。

余承东没有给出P10的具体销量数字,不过华为此前曾披露,P10在京东开售仅1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元。

“我们今年销售增长很快,但印度市场不是我们最重点的市场,我们的主要市场还是在欧洲。”余承东说,今年华为终端既要稳增长,又要保利润。

按照华为给出的数字,P9目前全球已卖出1200多万部,P10的目标是超过1000万部,但要比P9更快达成。

华为2016年出货手机1.39亿部,但利润并不理想,任正非也罕见地批评了余承东,2017年要一切以利润为中心。

余承东大赞P10:使劲赚钱!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