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无人机基本上已经是现在最普遍的智能硬件产品了,然而它依然有很多功能尚未开发或者并不广为人知。

无人机基本上已经是现在最普遍的智能硬件产品了,然而它依然有很多功能尚未开发或者并不广为人知,今天的搞机番外篇中,我就来教大家使用一个无人机的冷门功能:如何用无人机美发。

搞机番外篇愚人节特辑:教你如何用无人机美发

无人机算的上是美发界的全能选手,既可以利用无人机飞行时下方强大的气流迅速干发,也可以利用它的桨叶旋转快速修理头发,还可以卸下桨叶,利用转轴的高速旋转产热来烫发,做出来的发型也是现在流行的凌乱感,不会太无聊。

事实上,无人机的桨叶用来美发的思路由来已久,古时候日本的不少忍者都是用类似的方法理发的。另外……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声明:本视频纯属娱乐,您以上看到的文字和视频内容纯属虚构,视频中所用产品均存在不当操作,请大家在使用无人机时务必注意安全。腾讯数码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