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正式公布了其2016年度财报,介绍了整个公司去年的营收情况。其中,华为去年全年的净利润为371亿人民币,备受关注的手机业务出货量达到了1.39亿部,稳居国产第一,全球第三。

报告指出,华为去年全球销售收入52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2%;全面净利润37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了0.5%。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全年,华为在研发上投入了764亿元人民币,占全年总营收的15%左右。

2016年,华为运营商业务销售收入高达2908亿人民币,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企业方面收入4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备受关注的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达17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在出货量上也取得了1.39亿台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华为CFO孟晚舟表示,华为2016年经营结果健康,现金存量充裕,资本架构稳健、没有泡沫,抗风险能力强,2017年,华为将不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提升经营质量,实现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