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Galaxy S8刚刚发布,而现在关于三星未来的机型Galaxy X和Galaxy Note 8的消息,又开始陆续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iPhone死敌 传三星发布Note8之前要推折叠屏手机

根据一位Twitter爆料者的最新消息称,三星下一代平板旗舰Galaxy Note 8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亮相。与此同时,另外一款备受关注的新机,也就是折叠屏幕的Galaxy X将在Galaxy Note 8之前发布,也就是今年的第三季度。

iPhone死敌?传三星发布Note8之前要推折叠屏手机

这位爆料者自称是中国三星Galaxy俱乐部的成员,因此消息应该具有一定的准确性。

iPhone死敌?传三星发布Note8之前要推折叠屏手机

根据之前的报告,三星首款折叠屏幕智能手机除了拥有顶级的配置和折叠显示屏之外,还将拥有两个不同版本,型号分别为Galaxy X1和Galaxy X1+。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