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官微抽奖作假被举报:奖品只给“自己人”

自从华为P10新机发售后,为了给新机造势,华为官微一直举行抽奖活动,但却被曝出官微遭大量用户举报作假。

3月24日,华为P10/P10 Plus在上海正式发布,华为手机官微借着发布会东风,25日起连续三天,用户只需转发评论微博便有机会获得P10一台。不过,原本皆大欢喜的抽奖转发活动却成为华为的梦魇、用户也大失所望。

原来,27日出炉的抽奖结果让吃瓜群众大跌眼镜,中奖者均为华为内部员工,原因在于官微未通过微博抽奖平台进行抽奖,暗箱操作引发网友质疑,众多不满的用户纷纷举报,微博官方对其作出禁言7天的处罚

华为官微抽奖作假被举报:奖品只给“自己人”

“近日接用户举报,华为手机在微博发起有奖活动,该活动未通过平台备案,未按抽奖时间抽奖,根据《有奖活动管理办法》现对帐号予以相关处理!”微博官方解释道。

对此,华为手机官微在评论里回复网友称,“由于华为手机未使用微博抽奖平台导致当次抽奖活动被判定为违规操作。对此,华为手机将使用微博官方抽奖工具,重新进行抽奖。”

事实上,官微虚假抽奖并非华为首次造假,去年P9发售时曾曝出用单反相机照片替代手机拍照样片的丑闻,华为消费者业务官微致歉,余承东也坦言暴露出华为互联网营销宣传管理与制度流程上不够健全,并称无论多高职位的人,故意造假一律干掉,从不姑息。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