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相比于手机,电视应该是乐视旗下目前最重要的业务,对于生态建设的推动作用也更明显,最近乐视也是不断发布电视新品。

乐视电视晒数据:日均开机5.63小时

今天,乐视又晒出了一组2月份的电视运营数据,其中特别提到,乐视用户当月日均开机时长达5.63个小时,尤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孤芳不自赏》等拉动点播时长占比提高到49%。

另外,信号源(有线电视/电视盒等)开机占比为11%,乐视轮播占比17%,其他23%。

电视剧方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34.4%的比例最受乐视电视用户欢迎,然后是《孤芳不自赏》14.7%、《周末父母》9.8%、《漂亮的李慧珍》9.2%。

乐视电视晒数据:日均开机5.63小时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