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手机品牌realme近日宣布,其旗舰手机系列GT的最新产品——真我GT5系列即将上市,被誉为“安卓性能之王巅峰对决”。

据知名博主透露,realme即将推出的新款手机真我GT5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而其Pro版则预计将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此外,真我GT5 Pro将配备索尼IMX9系列主摄,1/1.4x"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配有OV64B 3X潜望镜,影像实力强大。

新款手机还将采用OPPO旗舰级算法,能在人像、抓拍、夜景等场景下带来最佳的成像效果。预计会有超清画质引擎,自然色彩引擎,超光影图像引擎等功能。

据了解,即将发布的真我GT5将配备6.74英寸 1.5K“超窄”直屏,支持144Hz高刷以及2160Hz PWM调光,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镜头 + 200万像素镜头。

然而,realme官方尚未公布真我GT5系列的正式发布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