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有望推出一款小尺寸平板——MatePad Mini。

华为计划推出MatePad Mini版本 定位中高端旗舰

据了解,华为将于5月18日19:30召开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全新的“华为MatePad新系列”。

这个系列的定位相较数字系列有所提升,主打中高端旗舰平板市场,以职场轻办公生产力为核心卖点。

与此同时,另一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华为MatePad Air已经通过UFCS融合快充等多项认证,成为全网首款支持融合快充的平板电脑。

华为计划推出MatePad Mini版本 定位中高端旗舰

据悉,华为MatePad Air至少有三个版本,分别是一个Wi-Fi版本(型号:DBY2-W00)和两个4G版本(型号:DBY2-AL00、DBY2Z-AL00)。

该款平板电脑配备8200mAh的大容量电池,屏幕尺寸约为10英寸,为用户提供了持久续航和舒适视觉体验。

华为计划推出MatePad Mini版本 定位中高端旗舰

随着平板电脑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家厂商纷纷推出多样化的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若华为推出MatePad Mini 和Air版本,有望进一步拓展其在平板市场的份额,并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