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公告,3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一行。

双方围绕中国市场前景、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国家发改委主任会见苹果CEO库克:希望加强数据安全、隐私保护

郑栅洁主任表示,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外资企业在华业务。

中国的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超大规模市场、庞大的中等收入群体等都将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跨国企业带来广阔市场。

希望苹果公司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

同时,库克也介绍了苹果公司在华投资发展情况。

前几天苹果官方还宣布,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捐助增加至1亿元人民币,以为中国各地的教师和学生创造成长机会。

此次新增的5000万元人民币捐赠将资助为期三年的“智惠园丁”项目,着眼于中国欠发达地区的数字化教学,预计将影响超过12万名教师和200万余名学生。

国家发改委主任会见苹果CEO库克:希望加强数据安全、隐私保护

库克本人公开发文称:“我们一直坚信技术在帮助激发学习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教育根植于Apple的DNA,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工作,让乡村教师使用iPad来支持学生的创造力和发展。”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