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一早行业内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量产15.5英寸的2023款MacBook Air,新款笔记本将在4月正式发布,4月初苹果的发布会中将发布多款春季新品。

这将是苹果MacBook Air史上最大的尺寸,新品最高配备M2 Pro芯片,M2 Pro芯片实现了200GB/s的统一内存带宽,为M2芯片的2倍,CPU部分采用12核中央处理器,包含高达8颗高性能核心和4颗高能效核心,因此其多线程处理速度比M1 Pro芯片的10核中央处理器快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