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为Redmi K60系列预热。卢伟冰表示,全新的K60宇宙变化非常大,新调整为三杯矩阵。每一杯都精选2023年度旗舰芯,将三大最值得期待的性能平台悉数包揽,K60宇宙是终极的性能宇宙。

其中K60 Pro定位性能王中王,搭载第二代骁龙8,融合电竞性能+旗舰体验。核心性能指标比肩甚至超越苹果A16,同时能效相比前代大幅提高,这是高通近几年最显著的一次换代大升级。

K60定位最强标准版,搭载第一代骁龙8+,这款芯片同级少有,而近期发布的多款高端机都在用,几经考验,是有口皆碑的新晋神U。

K60E是这次增加的新杯型,定位性能轻旗舰。不仅采用新升级的天玑8200处理器,还有众多同档罕见的超能配置,是K60宇宙新成员。

卢伟冰还表示,在狂暴调校基础上,K60全系升级为狂暴引擎。优化组以电竞手机为对标机型,从数据读写、底层调度、触控侦测、网络时延等维度逐项优化;从帧率、功耗、温度、稳定性等方面,逐帧精调。历经无数次回炉重造,确保性能压榨到底,释放到底。

卢伟冰强调,没有谁比 Redmi 更懂调校,没有谁比 Redmi更会堆料。该机将于12月27日登场。

Redmi K60系列变化非常大 没有谁比Redmi更懂调校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