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11 月 15 日消息,据泰尔终端实验室官方消息,近日,中国泰尔实验室为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与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研发的“国产警鸿移动操作系统(PMOS-H)”,以及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研发的“国产警鸿移动操作系统(PMOS-H 鼎桥版本)”颁发了首批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国产化测评证书。

泰尔终端实验室表示,该证书为国内首批移动操作系统国产化证书,具有较强的行业代表性,推动了我国移动操作系统及其生态国产化发展的进程。

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首批“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国产化”证书

官方介绍,此次测评依据中国泰尔实验室方案《FG-Z14-019-01 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国产化检验方案》(下文简称方案)开展。通过对企业综合能力、人员素养、管理水平等方面的现场检验,对其国产化研发能力进行了全面评估;通过对产品源码的多维度技术检测,对其国产化情况进行了客观测评;通过人工复核,给出了产品国产化情况的综合评价。本次参与测评的两款面向警务领域的移动操作系统产品均符合方案国产化要求。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