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苹果旗下的iPhone 14系列遭遇了一波危机。

虽然今年iPhone 14 Pro自从发布以来就一直热度不错,销售数据也非常喜人,甚至还拉动了上季度财报数据大涨。

但最近因为代工厂的问题,已经导致产能明显下降,苹果日前已经公开宣布,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并且发货的时间也会加长。

而这让原本就供不应求,十分抢手的Pro系列在市场上更紧俏了。

有博主晒出最新的第三方渠道价格显示,目前iPhone 14 Pro系列价格已经止住了此前的下跌趋势,并开始上涨。

iPhone 14 Pro Max价格已经全面超过官网价格,iPhone 14 Pro虽然没有全系超过,但已经与官网相差无几。

iPhone 14全系渠道价止跌反涨:要缺货了!

可以预料的是,照这个趋势下去,iPhone 14 Pro系列将再度迎来一波渠道大涨价,而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的现货也会越来越少。

不过苹果和富士康已经在积极推进新政策应对了,日前郑州富士康已经发布了预招公告,宣布计划启动预招工,模式为以小时模式入职,小时工价30元/时,工期至2023年2月15日,入职不满7天者,离职按同工同筹薪资发放。

为了鼓励老员工返厂,在10月10日到11月5日期间的离职返乡人员,入职后将收到一次性补贴500元,随当月薪资发放。

购买链接:京东(7999元)

iPhone 14全系渠道价止跌反涨:要缺货了!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