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曝光了多则有关iPhone 15系列的消息,包括iPhone 15系列最高版本将以“Ultra”命名,该机还将搭载8P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等。近日,郭明錤再次曝光了最新消息: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用不上8P镜头了。

iPhone 15 “Ultra”来了!还有潜望长焦镜头加持

iPhone历代都能在影像上玩出“新花样”,相比上一代,iPhone 14 Pro系列的后摄模组面积增大,4800万像素1/1.31英寸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3X长焦镜头的组合搭配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苹果最新的光像引擎技术拍照效果已经非常惊艳,但还是存在部分锐化问题。

iPhone 14 Pro主摄样张

说回到iPhone 15 “Ultra”上来,传言该机还将有1TB的大内存版本,将于2023年9月正式发布。我们会持续跟进该系列的更多信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