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Apple产品历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作为面向消费者的重要平台和服务商,京东、拼多多、天猫、苏宁、甚至还有李佳琦直播间等,都非常关注Apple产品在自家渠道的价格。以今年上市的AirPodsPro2为例,在拼多多“百亿补贴”情况下产品一度直降300元,到手价为1599元,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疯狂哄抢。在即将到来的11.11,很多网友期待,会有其他渠道放出更加惊喜的Apple产品价格。

近日,据京东电脑数码站内上线的“Apple专享补贴11.11必买榜”活动页面显示,AirPodsPro 2、iPad9代等5款Apple产品将在10月31日晚8点迎来惊喜价格。虽然价格未完全公布,但根据专享补贴后,产品预估到手价百位数上“?”两边的数字来看,很有可能这些Apple产品的价格在11.11期间比拼多多还要低。其中,iPad9代“1?79”的价格欲遮还羞,直接表明其售价不会超过2000元。

这一价格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猜测,在京东专项补贴下,榜单上的5款产品会不会打破此前全网购入的最低价,毕竟价格“1”字打头的iPad9代还是第一次见,而AirPodsPro 2、iPadAir5 10.9英寸、MacBookAir 13.3英寸M18G+256G版、AirPods2代等产品的价格也非常值得期待。

那么,京东电脑数码11.11期间5款Apple产品最终到手价到底是多少?还得等到10月31日晚8点开门红时才能最终揭晓。此次京东是否能击穿Apple产品价格地板,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