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随着苹果公司准备推出一个新的产品类别,围绕这些设备的传言接连不断。一份报告谈到了该公司的第二代AR头显,声称这种头戴式可穿戴设备的显示屏密度可能高达4000PPI(每英寸像素)。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讨论了LG如何为第二代AR头显大规模生产微型OLED面板。

现在,根据Patently Apple的报道,这家韩国制造商将使用AP Systems的超高分辨率精细金属掩膜(FMM)。据报道,早在2021年,苹果就向AP系统公司索取FMM样品,用于其混合现实头显。此前消息称第一代苹果头显的分辨率为3000PPI,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将其推向大规模生产。

AP Systems公司被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指定开发用于高分辨率AR显示器的微型OLED技术。这些面板也将发挥出高亮度水平,并将被用于各种应用。

AP Systems开发面板被指定为韩国国家项目,在2024年前达到4000PPI的分辨率。据传,这一年苹果公司将推出一对AR眼镜和第二代AR头显,但这两款产品是否真的会如期出现还没有得到证实。AP系统公司正在韩国天安市部署一个新的工厂,其计划目标是制造一个可以实现3000PPI面板的FMM。

这项任务听起来并不容易。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P Systems将不得不购置新的激光设备,摆脱旧的湿法蚀刻工艺。LG过去也曾使用过AP Systems的FMM,所以这两家公司都以某种方式参与了苹果第二代AR头显,这不可能是一个巧合。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