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可能在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在发布会之前这些智能手机的各个方面都被曝光了,现在完整的 Galaxy Z Fold 4 配置也已经被泄露出来。

据爆料人 Yogesh(@heyitsyogesh)称,Galaxy Z Fold 4 将配备 7.6 英寸 Super AMOLED 内屏,这块可折叠屏幕具有 QXGA +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外屏的尺寸为 6.2 英寸,具有 HD +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

此外,三星 Galaxy Z Fold 4 还将搭载高通最近发布的骁龙 8 + 处理器,12GB / 16GB 内存,以及 256GB / 512GB 内部存储,将运行基于安卓 12 的 One UI 4 系统。

我们了解到,影像方面,该机将在内部配备一个 1600 万像素的屏下自拍相机,在外部配备一个 1000 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在后部,这款手机据称有一个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 1200 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 3 倍光学变焦。该机电池容量为 4400mAh,支持 25W 快速充电。

其它方面,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IPX8 防尘防水等级、兼容 S Pen、Wireless DeX、三星支付、5G、Wi-Fi 6E、蓝牙 5.2、NFC 和 USB Type-C 端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