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疫情影响全球的2020年,众多企业的运营都受到了影响,产品研发测试进展落后于计划,生产及运输也面临挑战,苹果公司在2020年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们在当前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研发测试和供应链就受到了影响,导致他们的首款5G iPhone,在当年10月14日凌晨才推出,分两批在当年的10月23日、11月13上市。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2020年之后,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目前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外媒最新根据多方的消息报道称,疫情已对iPhone 14系列中至少一款造成了影响,导致进展晚于计划,苹果公司也已要求供应商加快新iPhone的研发。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如果出现最坏的情况,苹果预计iPhone 14初期的试产及后期的大规模生产都将受到影响。

如果iPhone 14系列的研发测试,真如外媒报道的那样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最终的生产也面临挑战,就可能导致最终的发布及上市晚于计划。在今年的产量及销量,也会和2020年的iPhone 12一样受到影响。

在iPhone 14的发布时间上,此前已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将在9月13日发布,届时还将一并推出AirPods Pro 2和至少3款Apple Watch。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