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3 月 2 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对外称,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儿子扎因・纳德拉(Zain Nadella)已经去世,得年 26 岁。据彭博社报道,微软最近在给微软高管的一封信中分享了这一消息。Zain 于 2022 年 2 月 28 日星期一早上去世。

Zain 出生时患有脑瘫,出生后不久被带到西雅图儿童医院,接受了长期的治疗和护理。因此纳德拉自 2014 年担任微软 CEO 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残障人士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萨蒂亚・纳德拉和他的妻子阿努(Anu)在西雅图儿童综合脑研究中心建立了 Zain Nadella 儿科神经科学捐赠席位。去年,纳德拉和他的妻子 Anu 向该医院捐赠了 1500 万美元,资助其在神经医学和精神护理方面的工作。

萨蒂亚・纳德拉曾写过关于这如何使他成长。纳德拉对微软的领导富有同情心,对无障碍环境的关注,彻底改变了公司的文化。

儿童医院首席执行官杰夫-斯佩林(Jeff Sperring)说:“扎因将因其不拘一格的音乐品味、明亮的阳光笑容以及他给家人和所有爱他的人带来的巨大快乐而被人们记住。”他的评价被分享给了公司董事会,并转达给了微软的高管。

微软向其高管传达的信息请求对纳德拉一家人思念和祈祷,同时也给这家人留出私下悲伤的空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