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距离春节还有17天,你的春节假期计划好了吗?年终奖有没有拿到手?

据@ 浙样红TV 消息,日前,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在2021年度“风云浙商”颁奖礼现场接受采访。

宗庆后称娃哈哈2021年发展还可以,给员工准备了6亿多奖金,比去年增加了13%,同时他还表示企业在共富路上,要给员工加工资、解决住房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问及辞去总经理,宗馥莉接任后,卸掉总经理这个职务是不是轻松了很多、有什么变化时,宗庆后表示:“轻松很多,我女儿比我还厉害,她这次年终考核他们员工都很服。”

据了解,去年12月,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宗馥莉出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负责日常工作,即日起生效。

官方表示,宗馥莉于2004年进入食品饮料行业,自2007年担任宏胜饮料集团总裁至今,独立带领宏胜成长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自2018年4月起担任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自2020年3月起兼任娃哈哈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宗馥莉生于1982年1月15日,是宗庆后的女儿。2007年成立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并出任总裁 。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