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正式向外公布, 从这份专利中能够看出,三星正尝试打造一款拥有双绞链的设计的折叠屏手机。

从专利信息来看,这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Z字形的双折设计,这使得它在完全伸展状态下,可以获得平板大小的显示与触控交互区域,展现更具冲击力的影音和游戏体验,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而在完全折叠的情况下, 这款手机除了更厚外,与普通手机没有没有任何的差异。

此外,从专利图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与当下的大部分折叠屏手机选择采用侧面指纹不同,这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屏下指纹传感器,这或许说明三星在这方面获得了一定的技术突破。

同时,作为一款展开后与平板大小相近的折叠屏手机,它能够外接键鼠 / 麦克风等外设,并在USB-C端口之外增加了一个HDMI视频输出 / 音频连接器 / SD 卡槽。

当前,已经有用户根据专利设计图为这款手机制作了渲染图, 但这款手机是否真实存在,又是否会正式量产都尚不明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