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站长之家11月24日 消息:特斯拉又双叒叕涨价了!11月24日,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3此前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5.09万元,目前上涨至25.56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普通版此前定价为27.6万元,目前上涨至28.0752万元,配置信息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版刚刚售价上调1.5万元至25.09万元。短时间内多次涨价,网友调侃称买车买成理财产品。

专家表示,特斯拉频频上调价格属于正常现象,涨价主要是受到芯片等原材料供应影响,此外还有钢铁等基础原材料涨价影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