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9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LG化学宣布成功研发出了一种可用于折叠屏的新材料,LG将其命名为“Real Folding Window”。

这款产品采用最新的涂层材料,表面坚硬如玻璃,折叠部分则像塑料一般柔韧,同时具备耐用性和透光性。

官方介绍,LG开发的“Real Folding Window”与现有的钢化玻璃相比,前者更薄,硬度却一样高。

与聚酰亚胺薄膜相比,LG“Real Folding Window”的成本更具竞争力,而且耐用性也不用担心,折叠超过20万次完全无压力。

更重要的是,LG的这款产品适用于屏幕内折和外折两种方案,而且大大减小了折痕。

LG计划于2022年量产这款产品,预计会覆盖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目前LG已经收到了客户提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