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20日消息,昨晚,高通正式发布骁龙7系列新成员——骁龙778G处理器,这也是高通旗下首款基于6nm工艺打造的芯片。

在正式发布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 赵明-George微博号已经关注了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CEO(Cristiano Amon)@ 安蒙,同时安蒙也关注了赵明,两人目前为互相关注状态。

据了解,包括荣耀在内的多家主流手机厂商都将发布基于骁龙778G的手机终端,其中荣耀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推出荣耀50系列,定义行业美学设计标杆,并且有望首发这颗新U。

据高通介绍,骁龙778G继续集成三颗14-bit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具体型号为Spectra 570L。

每秒可以处理20亿像素,支持三重并发、三重并行处理,单摄最高1.92亿像素,双摄最高3600万+2200万像素,三摄最高2200万像素。

除了骁龙778G,荣耀50系列还有望加入100W快充的支持。

同时,在外观上,荣耀50系列后摄ID设计借鉴了全球知名品牌卡地亚戒环的设计,这也与荣耀一向追求时尚外观的设计理念相符。

从疑似荣耀50系列渲染图来看,该系列将拥有紫色、蓝色、粉色三款配色。

另外,此前有消息指出,荣耀50系列新机确定将在6月发布,暂定为上旬登场,但具体时间未定。

荣耀CEO赵明接受采访时就多次透露,荣耀正在打造高端旗舰系列Magic,且超越原有的体系,达到甚至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的水平和能力,新机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