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BABY宝宝币是5月21号即将发行的一种虚拟货币,这个虚拟货币的单价非常低,他会在瓦特平台首发上线,后期可能也会在国内的交易所app上线,如果比较关注新发行币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新发币一般都有上涨的空间的。

项目介绍:

Baby是基于火币生态链的去中心化通货紧缩型货币,总发型1000万亿,目前实际剩余总量448万亿,流动性矿池被永久锁定,特点:交易10%的手续费分配①每笔交易的5%手续费自动分配给所有#BABY持有者,经典的持有即挖矿②每笔交易的5%手续费合约自动添加到流动性,并且锁定,完美的资金池自我成长性总供应量的50%会燃烧到黑洞2、安全性:总供应量的49%会和 1HT 配比添加到流动性,并且立刻燃烧掉所有流动性LP,已达到流动性100%锁定永久3、合约拥权:ownership将转移至黑洞地址(0x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dead),这样BABY将完全社区化。以上三点将保证BABY 100%的安全性和社区化管理。

发行时间:2021/4/16

发行数量:1000万亿

流通数量:448万亿

BABY宝宝币最新价格行情:

关注最新行情走势请点击:http://tj.viphxw.com/48913275726/6460000

了解BABY宝宝比最新动态:http://tj.viphxw.com/51013283122/8700000

特别说明:

目前此币种属于新型币种,各位可以先等上线后观察一下数据走向。

重要提示:虚拟货币市场同行缺乏监管,价格操控和波动时有发生。近年来,我国对虚拟货币的监管逐步加强,虽没有禁止个人交易虚拟货币,但因虚拟货币带来的市场风险和社会风险,国内关闭了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而对个人炒币现象,相关文件也提醒要“自担风险”。

关于币圈炒币 你必须要知道的风险

虽然炒币相较其他投资项目来钱快,但虚拟货币本身的特性导致了种种风险,盲目贪图发财机会的韭菜很容易遭受损失。

那么炒币目前的风险有哪些呢?

1、价格的涨跌无度

2、虚拟货币本身的技术风险

3、交易平台的风险

4、山寨币暴富的诱惑

5、国家政策影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