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WHX币会在5月25号上线,对于即将上线的币种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的,因为老的币价格可能浮动不是很大,但是真正实现一天几百倍几千倍涨价的,只有这些新币才有机会,我们可以在这些新币上做一些未来的投资,也许哪天就爆发了!

WHX币在哪里买?

WHX币到时候会在Hotbit平台上线,国内的交易所一般会晚几天上线,大家可以稍微关注一下:

http://tj.viphxw.com/51013283122/8700000,点击进入,就能时刻关注最新币的上线情况。

WHITEX币怎么购买?

进入上面页面之后,我们可以用人民币买比特币、以太坊,USDT等数字货币。今天我们以USDT(泰达币)为例,展示一下购买USDT的过程。

WHX币在哪里买 WHITEX币怎么购买 WHITEX币购买地址

点击之后会出现很多个商家,注意每个商家的限额(CNY=人民币),选择一个合适的商家,点击购买USDT。

填入你要购买的人民币金额,会自动换算成对应的USDT数量,点击下单。

WHX币在哪里买 WHITEX币怎么购买 WHITEX币购买地址

点击下单后就创建了订单,出现了以下界面

按照订单提示向对方银行卡转账18888人民币并留言付款参考号213770 如果卖方支持支付宝交易,你也可以选择用支付宝支付,但要记住在支付宝备注栏里填上付款参考号213770,其它的不用填。

WHX币在哪里买 WHITEX币怎么购买 WHITEX币购买地址

付款成功后,点击标记为已付款就可以等待对方放币了,币会直接打入我们的法币账户中。

WHX币在哪里买 WHITEX币怎么购买 WHITEX币购买地址

上面就是我们法币交易的所有操作啦,跟着教程操作一遍更加容易懂哦!如果你想购买BTC或者ETH,按照同样的方式,就可以购买啦。

但是法币交易只可以买usdt、 btc 、eth 这几种主流币,我们要进行其他种类的数字货币之间的交易就要进行币币交易了。

法币交易买来的币都存在法币账户里,所以我们在币币交易之前,我们先要进行法币账户与币币账户之间的资金划转,将币从法币账户转到币币账户里面。

点击法币交易,选择右上方资产,选择我们之前购买的USDT点击划转提现。

WHX币在哪里买 WHITEX币怎么购买 WHITEX币购买地址

在下面的界面中,一次填入以下内容,第一栏选择USDT,第二栏选择法币账户,第三栏币币账户,第四栏填写要转入的数量,然后点击立即划转就可以了。

这样我们的USDT就从我们的法币账户划转到了我们的币币账户,我们就可以用它进行币币交易了。

在火币网主页点击币币交易,出现如下界面。我们看左边市场下方,有USDT/BTC/ETH,意思是这三种数字货币与其他数字货币之间可以进行交易。

我们接下来用usdt 购买eos为例 ,点击下方eos,就会出现eos/usdt交易对右下方红色框框里就是买卖盘,有eos的买卖盘价格,对应的数量以及累计数量。

WHX币在哪里买 WHITEX币怎么购买 WHITEX币购买地址

我们选择限价交易,输入你想要购买eos的价格(USDT计价),购买的数量,点击买入。

下方当前委托中就会出现订单的详细信息和状态,由于我们输入的价格较低,暂时没有成交。

如果一会价格降低,达到了我们的交易条件订单就会自动成交,我们的usdt就兑换成eos了。

卖出eos的方式也是一样的,在右侧填入卖出的eos数量、价格,点击卖出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交易订单迟迟没有完成,你可以适当提高买入价格或者调低卖出价。

重要提示:虚拟货币市场同行缺乏监管,价格操控和波动时有发生。近年来,我国对虚拟货币的监管逐步加强,虽没有禁止个人交易虚拟货币,但因虚拟货币带来的市场风险和社会风险,国内关闭了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而对个人炒币现象,相关文件也提醒要“自担风险”。

关于币圈炒币 你必须要知道的风险

虽然炒币相较其他投资项目来钱快,但虚拟货币本身的特性导致了种种风险,盲目贪图发财机会的韭菜很容易遭受损失。

那么炒币目前的风险有哪些呢?

1、价格的涨跌无度

2、虚拟货币本身的技术风险

3、交易平台的风险

4、山寨币暴富的诱惑

5、国家政策影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