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4 月 2 日消息 近期关于华为 P50 系列手机的爆料消息不断,现在有IT之家网友投稿,疑似华为 P50 的真机照曝光。

这张照片中的手机摄像头模块跟此前曝光的华为 P50 渲染图所展示的非常相似,椭圆形的相机模块中包含了四颗传感器,旁边还有一颗闪光灯,手机机身采用了银色配色。

上面是此前外媒制作的华为 P50 Pro 渲染图,可以看到跟上述图片中的手机在摄像头排列方面有不同之处。

据悉,华为 P50 系列应该会搭载麒麟 9000 SoC,预装鸿蒙 OS 系统,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索尼传感器,其拥有将近1英寸的超大底,从而带来更加强大的感光能力。

有传言称新机的发布会已经推迟到 2021 年 6 月份,而华为 P40 系列是在去年 3 月底发布的。当然,上述图片的真实性未知,不能完全相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