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小米换logo一事火爆了几天了,现在你上你也行——小米log生成器来了(链接在这里)。前两天的小米春季发布会上,雷军在小米11周年之际宣布换新logo,由原来的方形变成了圆形。

这个logo是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原研哉,据说花了两百万。

这两天换logo一事持续引发热议,有才的网友已经火速设计了一个新功能——小米logo生成器,可以自己生成小米全新logo。

从页面上来看,除了小米品牌之外,还可以选Huawei、Apple、OPPO、vivo等公司,甚至连比较小众的锤子、LG、索尼、摩托都可选。

除了官方风格的橙色之外,颜色可以自定义选择,甚至支持玩家自己上传图片,来个与众不同的小米style。

有网友调侃说,有了这个生成器,就相当于省下200万了。

不过调侃归调侃,品牌logo设计不像是大家看到的方形、圆形那么简单,此前官方解释了新logo的内涵:

原研哉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Alive”,并据此重新设计了LOGO,看起来只是形状的变化,但实际上是一种精神的变化和升级。

在小米看来,这个新LOGO就代表着未来的、小米的智能科技,就像有生命一样,会根据环境的变化、人的需求变化,而不断变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米logo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