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2月31日今晚有B站有直播跨年晚会哟,今年B站的跨年晚会主题是“2020最美的夜”。那么2021年bilibili跨年晚会几点开始播出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B站2020最美的夜直播时间。

  B站2020最美的夜,2021年bilibili跨年晚会直播时间

今年的B站跨年晚会将在北京、武汉、香港、台北这四座城市设立会场,于12月31日晚20:00正式对外上线,并在B站和央视频同步播出。小伙伴们记得观看啊。

  2021年B站跨年晚会主持人

今年B站主持人有国家一级演员何冰,双语主持最美“书记官”陈超和网上被誉为“凡尔赛鼻祖”的撒贝宁。

  2021年B站跨年晚会明星嘉宾阵容名单

周深、崔健、彭昱畅、冯莫提、GALA、邓紫棋、葛平、韩红、黄龄、黄潇、黄莉雅、郎朗、刘柏辛、洛天依、毛不易、青鸟飞鱼组合、裘继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懒惰、腾格尔、吴彤、五条人、五月天、谢霆锋、张碧晨、赵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