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2月14日消息,摩托罗拉宣布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天选金配色将于明天上市,价格暂未公布。

此前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提供了锋雅黑配色,首发价是12499元,天选金配色可能会与锋雅黑配色价格保持一致。

作为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5G折叠屏手机,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无折痕。

目前折痕成为大多数折叠屏手机的“一道伤痕”,而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带来了业界独家、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官方介绍,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不仅让屏幕可以在零缝隙完全对折的同时不出现折痕;另一方面,两边的弹性金属板将显示屏拉紧,可使屏幕始终保持平整。

规格方面,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采用6.2英寸OLED显示屏(副屏尺寸为2.7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为2800mAh。

至于大家关心的使用寿命问题,摩托罗拉表示,该机能够经受住20万次的弯折寿命,即便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依然可以保证5年以上的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