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中国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一些手机产业链内部人士爆料,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的新机中采用侧面指纹识别,一些安卓厂商看到这样的情况决定跟进,并且已经开始提前进行准备。

据了解,一些台系触控和指纹识别芯片供应商表示,近期他们的订单量开始增加,第四季度多家品牌手机客户已经开始筹划将他们明年上半年的新机改为侧面指纹识别。

苹果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应该是用在中端机身上,曾有消息指出,明年苹果还将推出新款iPhone SE Plus,并计划加入按键式Touch ID,这样做的原因显而易见,就是希望能够降低成本

此前,苹果Mac/iPad产品线营销高级经理Tom Boger在回应iPad Air 4搭载侧面指纹时解释,新Air立项之初就打算使用Liquid Retina Display全面屏,无处安放的Touch ID最终在电源键位置找到归宿。

侧面指纹得到一致好评,毕竟不少美国用户在当前疫情下无法顺利使用Face ID解锁,甚至还有媒体撰文呼吁赶紧为iPhone加上该方案。

- THE END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